酸菜牛肉面

这是一只码字小透明和小剪刀(●・◡・●)ノ♥
心头好是邪簇!磊磊和秦喵!
承包所有份的ooc
(;・`д・´)请和我一起发出爱邪簇的声音!

占tag致歉
今天在b站上刷到了一位太太剪的邪簇配的他的睫毛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甜了!!!
呜呜呜看了好多遍
感觉好幸福೭(˵¯̴͒ꇴ¯̴͒˵)౨
主要是配上的画面细节好好!!!
鸭梨的睫毛鸭梨的微笑邪帝的睫毛邪帝的微笑
呜呜呜就是这两个人真的好好看配一脸
尤其这种细节处的美貌特别戳我心脏
也特别喜欢那种里面有描写注意上对方某一美丽部分的小甜滋溜甜心肝甜的甜文(语无伦次
我我我想为这两位的睫毛和嘴角激情码字

评论(14)

热度(11)